赵云的猫

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
@一路春白
刚刚收到的书,迫不及待地来写人生第一次repo啦。呜呜呜呜呜呜呜世界上怎么会有白哥这么厉害的人!我要吹爆亘白太太!!!封面超——可爱!赠品超——可爱!【窒息而亡】

当时是翻喻黄文看22系列知道的白哥,大晚上的在床上笑到阿姆斯特朗反向回旋,从此就沉湎于白哥的才华之中。文一篇篇的追下来,对我们白大哥的敬佩也越来越深。

喻秃是我最最最喜欢的文之一(我才不会说另一篇是谦言万语呢~),周围能安利的朋友全都安利遍了,在lof上刷了七八遍,B站上出了生贺视频又刷了无数遍,每一次还都会哭的像傻子一样(⁄ ⁄•⁄ω⁄•⁄ ⁄)当初一直没有办法买,隔三差五就会去翻太太主页,希望能有三刷。居然真的让我碰见了!!!!找到的那一瞬间我兴奋地来了一套广播体操!!!这次一定要买!砸锅卖铁也要买!

啊!幸福!就是这么简单!≡w≡

最后谢谢帮没有支付宝的我买书的大宝贝!知道我是黄少死忠粉收件人写的黄少天呢~(ɔˆ ³(ˆ⌣ˆc)什么时候我能知道你lof账号了我再补上最后一句……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