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的猫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这不是一句空话,也不只是一句感叹。

我一直觉得,叶修把自己活成了苏沐秋。

多好啊,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多可惜啊,你再也看不见,我的样子。


       一直特别喜欢三连冠时的叶修。不是因为有多厉害,而是因为那时候的他,是叶修。是那个年少意气,挥斥方遒的叶修。够狂,够傲,够嚣张。

       多好。

       一直不太喜欢君莫笑,因为他太沉重。

       “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这句话在我看来特别的有苏式风格。不是因为它是苏沐秋说的,而是因为它特别不符合叶修的性格。一个十五岁就干为了梦想离家出走的孩子,会有多倔强,会有多固执自不言说。只要叶修愿意,他大可以和陶轩要走一叶之秋,不管是低价还是原价都没问题——他没有钱,还有叶秋呢。不用为苏沐橙考虑,作为嘉世的摇钱树,一个沐雨橙风苏沐橙还是买的起的。

        但叶修没有。他努力地想要留住关于苏沐秋的所有东西,却忘了自己。

        我们眼见叶修从头再来,提升千机伞,制作银装,混迹于各大工会之间讨价还价。

        这些事,本该都是苏沐秋做的啊。


伞修伞是我唯一一个不拆可逆的cp了。每次我看文的时候都在想,
见过了苏沐秋,其他人怎能入眼?







还请不要骂我上面那句话,这是沐秋生贺啊。
我是个庙粉哪。
我是个全职厨哪。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