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的猫

组织上决定派张佳乐去打总决赛


※其实这篇乐乐出场不多,差不多是心脏专场了。
※感觉前言不搭后语,为了吹叶强行更改赛制。
※私心一直想让老叶再拿一次一叶之秋。
※大概又名《震惊!霸图奶妈竟实力吹叶!这究竟是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bushi
※希望不会太ooc。
※辣鸡文笔,还请凑合。

     一

        屏幕上终于弹出“荣耀”二字,灿金色的logo毫无顾忌地闪烁着。张佳乐坐在电脑前,呆呆地看着赛场上唯二站着的角色,百花缭乱和一叶之秋。
        总冠军哎!张佳乐!你是总冠军啊!
        他掐了自己一把,咧开嘴笑着,眼睛却红红的。直到站在领奖台上时,还有一丝不真实。

  二

       半决赛后第二天晚上
       “张佳乐,睡了吗?”叶修叼着根烟敲门。
       “没呢。”张佳乐打开房门,“叫我叫的这么客气,又有什么阴谋啊?”
       “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啊?”叶修一脸痛心疾首,“亏组织这么信任你,打算交给你个艰巨的任务呢。”
       “怎么,让我去炸了对面的酒店吗?没问题!”张佳乐挽着袖子跃跃欲试。
       “炸酒店就算了,炸显卡敢不敢?”
       “算了吧?”张佳乐一瞬间手心里全是汗,“总决赛你们四大心脏加王杰希玩死对面就行了,我们就不凑热闹了。”
      “那你哆嗦什么?”
      “我冷啊。”张佳乐理直气壮地说。
       叶修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短袖:“行,那就说好了,团队赛你首发。”
       “啊?喂!”
       “你可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呐。”叶修用力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站在台上拿奖杯的感觉,不试试吗?”

  三

   ❤❤❤❤💔讨论组
【君莫笑邀请索克萨尔  生灵灭   石不转   王不留行加入讨论组】

生灵灭:这组名谁起的?

王不留行:这还用问

索克萨尔:新杰受得了这名字吗?

石不转:多虑了。

石不转:好吧是有点儿不爽,王队你为什么又不对称?

索克萨尔:这个“又”字……

生灵灭:生动形象的表达了新杰的愤怒与无奈

君莫笑:准确而贴切的体现了内心的失望和惋惜

王不留行:我们换个话题吧。

王不留行:这个组是用来干嘛的?@君莫笑

君莫笑:终于有人注意到这个问题了【欣慰】

生灵灭:我们早就注意到了,真的。

王不留行:说这话你不心虚吗?

石不转:正楼正楼。

君莫笑:就是关于总决赛的出场名单。

索克萨尔:我和叶领队商量了半天也不能很确定。

君莫笑:所以找你们问问。

王不留行:……行吧。

石不转:我肯定是团队首发,不用考虑。

君莫笑:说实话我想让你守擂来着

石不转:【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

君莫笑:……我开玩笑的。

君莫笑:主要确定的就是团队赛首发新杰和小周,大眼儿守擂。

索克萨尔: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o.O*

生灵灭:巧了我也有。

索克萨尔:团队赛——

生灵灭:黄少天   张佳乐   王杰希   方锐  唐昊   张新杰

索克萨尔:……小事情你这是在欺负我

王不留行:这阵容很豪华啊

石不转:不奶,滚。

石不转:领队不上吗?

王不留行:要是想上的话,

索克萨尔:我们可以找人去绑了孙翔

王不留行:我们可以让孙翔受点伤。

石不转:我们可以让孙翔发生点意外。

生灵灭:我们可以去和孙翔商量

君莫笑:……

生灵灭:……

索克萨尔:……

石不转:……

王不留行:……

君莫笑:看吧,这就是雷霆没有冠军的原因

生灵灭:靠

生灵灭:原来是因为我不够心狠手辣啊

君莫笑:真是浪费了你这个ID了

生灵灭:【脸上mmp,心里哭唧唧jpg.】

君莫笑:你们为什么偏要废孙翔?对我来说废谁不都一样吗?

王不留行:好的,那就废喻文州吧。就说是手残打不了比赛了。

石不转:好理由。

索克萨尔:妈的队友爱呢队友爱呢队友爱呢!!!说好的四期友谊呢!!!你们就看着队长可爱好欺负是不是!!!有本事来jjc pkpkpkpkpkpkpk!!谁输了就废谁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

生灵灭:楼上是不是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君莫笑:叉出去叉出去

王不留行:我又不是四期,友谊?【tan90°】

石不转:黄少天说喻文州可爱……

生灵灭:我没找到表情包来表达我此刻的震惊

君莫笑: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沧桑】
              

                     索克萨尔被移出讨论组
              君莫笑邀请索克萨尔进入讨论组

君莫笑:我建这个讨论组的目的是什么来着?

石不转:下面不要插话,我要说点想法。

生灵灭:【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索克萨尔:【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君莫笑:【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石不转:总决赛是不能出一点意外的。个人认为孙翔的战术素养不是太高,是需要指挥的。在如此严肃的赛场上,我们不敢只凭操作技术硬刚。作为团队的后盾,我希望场上的每一个人,最好都是经验丰富,不用分心的。至于孙翔,可以等下一次世邀赛,反正他等得起。

生灵灭:个人认为一叶之秋比君莫笑是更优的选择,君莫笑太万金油,万一比赛时间拉长,散人对选手消耗太大。

王不留行:可以第六人出场,凭经验,无论是翻盘还是补刀都会非常稳妥。

索克萨尔:行了,他们都说完了,我打个call吧。

索克萨尔:不想让别人再看看,昔日的斗神吗?

                          十分钟后
君莫笑:好。

君莫笑: 总决赛选手出场名单

 单人赛:楚云秀  李轩  方锐

 擂台赛:肖时钦  苏沐橙  王杰希
 团队赛:周泽楷   张佳乐   黄少天   喻文州   张新杰   叶修

              君莫笑已退出讨论组

end

世邀赛的赛制应该是5v5的擂台赛加6v6的团战,之所以用这个是因为这样会比后来那个没有单人赛的新赛制多上一个人。

没有昊翔我也没办法了,就当他俩谦让前辈吧(怎么可能)。

为什么要专门去找张佳乐。我觉得作为一个四次打到总决赛却没有一次成功的人,在这种时刻会比别人更紧张吧,尤其是世邀赛这么大的舞台,万一又是个亚军,搞不好会当场崩溃。

名单是我瞎编的,感觉不大合理但又不会安排,就凑合吧。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